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上新了!杭州将增2000辆亲子小红车 租车小窍门

字体:
—2022—
06/27
06:15:03
2022-06-27 06:15:03 来源:杭州发布

  据市公共自行车公司消息,近期,杭州将新增2000辆亲子公共自行车,也就是俗称的亲子小红车上路运营。一起来看租车小窍门!

  2000辆亲子小红车将上路

  目前,杭州共有约9000辆亲子小红车,分布在主城区、萧山、余杭等区域。租车高峰时段,往往出现“一车难求”的情况。这个夏天,又有一批亲子小红车即将上路运营,共有2000辆,今后杭州人骑上亲子公共自行车将更便利。

  最近,在杭州公共自行车公司九和路维保基地,工人们正忙着组装新一批亲子小红车。组装完成后并经调试,这批亲子小红车将陆续投放并上路运营。

  一起了解租车小窍门

  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了解亲子小红车的情况?有什么租车小窍门?了解下!



  大家可以在手机上使用叮嗒出行APP,点击附近代表小红车服务点的气泡,可以看到编号、可借、可还等信息。



  如果有亲子小红车待借,就会显示相关信息。点击“选桩租车”后,还可进入详情界面,看具体是哪些桩位可借亲子小红车。

  需要注意的是,因为网络信息传输问题,遇到有人正在租还车,信息可能会有所延迟。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亲子;公共自行车;运营;杭州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期,杭州将新增2000辆亲子公共自行车,也就是俗称的亲子小红车上路运营。一起来看租车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