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来自千里之外的“上门服务”
2016年06月26日 11:56:00 来源: 金华晚报 记者胡哲南 通讯员单超 邓俊

  6月23日,东阳市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周某和陈某批准逮捕。

  3月25日凌晨,正当大部分人都在梦乡时,东阳市公安局接到一则报警电话。电话中的男子钱某自称被上门服务的“小妹”以交保证金等名义骗走了7000元。经审查发现,所谓的上门服务的“小妹”竟然是远在湖北省的两夫妻所设的圈套。

  3月20日,钱某出差到东阳,在东阳一家酒店订了房间。3月24日晚12时许,其回酒店休息打开微信时,发现附近有个微信名叫“千娇百媚”的人加他微信,微信上面的“小妹”有个上门服务的信息。“我想找个‘小妹’按摩,就打电话过去了。”此时,钱某还没意识到自己所预约的上门服务实则来自千里之外。过了不一会儿,一个女的打了电话过来,告诉“小妹”已经在楼下等候,但要先通过支付宝转600元给她,到时“小妹”就会到房间里来,钱某通过支付宝转了600元后,对方又称要1000元,钱某又转了400元过去。对方说要一次性转1000元才算数,钱某又如约而办。对方又说要交保证“小妹”安全的保证金3000元,钱某又分两次共转了3000元给对方,对方又称不能分两次转,要一次性转账3000元,钱某说自己卡上只有2000元,对方说可以用其工资帮忙抵1000元。未发觉上当的钱某乖乖地走入了对方的圈套又爽快付款2000元,但左等右等依旧不见“小妹”的踪影,对方称公司不同意她抵1000元,钱某让对方把所有钱退回来,对方又找理由说要到次日中午才能把钱退回,此时钱某才恍然大悟自己受骗,但此时其共转账给对方7000元。钱某随即报警。

  5月17日,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湖北人周某与其妻子陈某被警方从湖北随州抓获归案。据其交代,今年3月份,周某因赌博欠下债款,两夫妻又不愿踏踏实实地工作。于是两人决定靠来钱快的电话诈骗赚钱。

标签: 金华;上门服务;诈骗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