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践行普惠金融 助力“在外东阳人”创业
2016年07月13日 04:58:1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何 谨

  6.jpg

东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走访郑州东阳人商会。

       日前,东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分别走访了广东东阳人商会、郑州东阳人商会及中天建设集团第九建设公司,向当地的在外东阳人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金融需求,并分别向以上三家进行现场贷款授信,授信额度分别为2亿元和各5000万元,有效增进了银商合作。

  据悉,外出创业者众多,是东阳市经济特点之一,目前在全国已成立了30家东阳商会。东阳农商银行根据这个特点,主动做好普惠“在外东阳人”金融的文章,针对在外创业的东阳人,先后推出了“家乡情”创业贷款、项目承包人贷款、个人创业循环贷款、“阳光·普惠贷”金融自助信用贷款等,满足“在外东阳人”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的信贷需求。截至目前,该行已发放“在外东阳人”贷款30.8亿元,占该行全部贷款的19.33%。


标签: 东阳;商会;创业贷款;金融需求;信用贷款 责任编辑: 刘永拓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