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2018联合国采购官走进金华对接会举行
2018年12月12日 14:33:23 来源: 金华日报 王妃

  金华日报12月12日讯(记者 王妃)12月11日,由市商务局、市贸促会主办,市“一带一路”贸易投资促进中心、市国际商会、Derek Malacca(DMLC)国际公共采购服务平台联合承办的2018联合国采购官走进金华对接会在金华举行。

  这是继今年年初我市企业中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采购大订单后,世界粮食计划署人道主义救援仓库驻全球多个办事处,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处的采购官们又一次带着详细的采购清单来到金华,与我市企业面对面洽谈,并将符合采购标准的企业注册成为联合国供应商。

  会上举行了Derek Malacca(DMLC)国际公共采购服务平台线上发布仪式。随后的对接洽谈环节,参会企业都带来了各自精心准备的公司产品手册等资料,踊跃与各采购官们进行深入对接。在场企业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加入联合国采购中。

  据悉,2016年起,市贸促会先后邀请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粮食计划署、联合国纽约总部采购司及国际红十字会等机构的采购事务负责人来金考察,并举办多场联合国采购对接会,超过400家企业参与了对接。

  今后,平台将引导更多中国优质企业直接参与到联合国及国际组织招投标体系中去,使其发展成为联合国及各国际组织采购供应商,并借助其全球网络开拓多元化的国际市场,促进对外贸易,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和更高层次上参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与竞争。


标签: 联合国;金华市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