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进口肉金华通关销全国 金义综保区查验首批阿根廷牛肉
2019年10月14日 03:50: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侯明明 通讯员 唐宇昕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 10月10日9时,一辆满载27吨、货值13.3万美元的阿根廷牛肉的货车,经宁波穿山港区口岸入境后缓缓驶入金华市金义综合保税区主卡口,接受通关检查。这意味着金义综保区迎来了首批肉类产品进口业务,这些进口牛肉将销往全国。

阿根廷牛肉顺利进口,是金义综保区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肉类进口业务常态化发展的重要一步。进口肉类到金华实现了“直通”,也意味着更多质优、价廉的进口肉类会成为金华市民餐桌上的“家常菜”。

金义综保区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位于金义综保区北面,占地面积17.66亩,按冷链查验和仓储一体化进行规划建设,年进口综合处理能力12.22万吨,冷库年周转能力6.58万吨。2016年1月8日,查验场成功获批,致力于打造辐射闽浙赣皖四省九市进口肉类集散分拨中心;2017年9月26日开工建设;2018年8月,通过正式验收。

标签: 阿根廷牛肉;进口肉类;综合保税区 责任编辑: 黄优鑫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进口肉金华通关销全国 金义综保区查验首批阿根廷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