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浙江省深化领导干部下访接访工作理论研讨会在5日浦江举行
2019年12月06日 04:13:1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梦婷 周宇晗 通讯员 许乾虎

  浙江在线金华12月6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叶梦婷 周宇晗 通讯员 许乾虎) 12月5日,浙江省深化领导干部下访接访工作理论研讨会在浦江举行。国家信访局负责人和中央党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有关专家学者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从一项点上工作到一个面上举措,再到形成一套制度体系;从浦江的破题到全省的实践,再到全国范围的推广,领导干部下访接访越来越被实践证明是贴民心、顺民意、解民忧的德政工程,是体现党的宗旨观念、从源头上化解基层矛盾、促进政府与社会的良性互动的有益创举,是探索中国特色社会治理现代化模式的创新实践。
  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信访局、金华市委主办的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就如何进一步完善领导干部下访接访制度、推进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等主题开展交流。
  会议要求按照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提出的“争当省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成为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目标要求,在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上确立更高的目标定位,以走在前列的使命模范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

标签: 浙江省;领导干部;下访接访工作;国家信访局;信访局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深化领导干部下访接访工作理论研讨会在5日浦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