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东阳9个工作组赴5省招工
2020年02月24日 04:55:1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钱关键 市委报道组 杜倩倩 蔡凤 东阳日报记者 陈勇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关键 市委报道组 杜倩倩 蔡凤 东阳日报记者 陈勇)“今天我们包了一趟高铁专列,让510名贵州籍员工从贵阳乘火车来东阳。”2月23日晚7时,得知东阳市首趟“返岗直通车·千人专列”上的员工抵达义乌,随后被专车接到东阳,身在贵州省贞丰县招工的东阳市外地员工返岗工作组第一小组成员、东阳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傅江洪高兴地说。

  为实现精准招工接人,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在前期对300多家工业企业用工情况全面摸排的基础上,2月20日开始,东阳市先后派出9个外地员工返岗工作组,前往贵州、江西、云南、河南、湖南5个省的17个县市,通过与相关部门“走亲”的方式,深入一线,带着清单定向招人、精准接人,并开通9条复工专线,安排公安、卫健、人力社保等部门工作人员跟车,保障新老员工来东阳的行程安全。

  “我们工作组一行7人,除了政府部门工作人员,还有3家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傅江洪表示,他们是2月21日下午抵达贵州省贞丰县的,随即开展工作,之后还去了兴仁县。目前,工作组已通过大巴包车、高铁专列接了660多人来东阳。

  这两天,由东阳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爱忠带队的第八工作组正在江西省婺源县“蹲点”。到当地后,他们先后与婺源县委宣传部等部门对接,并带着用工清单走访了赋春镇等3个镇。“我们这一组主要是招募方向为电工、车工、粘贴工、包装工、化学检验工等工种,计划招录1000人。”该组成员、东阳市人力社保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杜国平说。

  “9个工作组,每个工作组都要深入一线,在当地待上一周左右时间。”东阳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去一段时间,每天都有省外包车、包机、专列接回员工。这一次,他们计划招募数千名新老员工、各类人才来东阳。

标签: 工作组;员工;专列 责任编辑: 叶琛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002/W020200224339422681053.png

东阳9个工作组赴5省招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