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09 04:20:14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傅颖杰 县委报道组 张黎明 杨萤萍

  浙江在线3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颖杰 县委报道组 张黎明 杨萤萍) 工程车来回穿梭,挖掘机巨臂挥舞,3月8日下午,杭温高铁磐安段项目建设现场一派忙碌景象。当天,磐安举行全县扩大有效投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包括杭温高铁磐安段在内的2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43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8亿元。

  杭温高铁是我省“三大都市区”1小时高铁交通圈的关键性工程,是磐安步入高铁时代的重要通道。杭温高铁磐安段项目正线长29.357公里,计划于2023年底完工。

  “磐安目前一直保持‘零病例、零确诊’,但受疫情影响,今年磐安大部分项目工程有效施工时间比往年还是少了近1个月时间,我们要把握春季施工的黄金季节,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磐安县有关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