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微电影《德暄姆曦》开机 东阳“影视扶贫”助力四川理县发展
2020年09月18日 06:22:5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傅颖杰 市委报道组 杜倩倩 蔡凤 共享联盟东阳站 陈一点

  浙江在线东阳9月17日电 (记者 傅颖杰 市委报道组 杜倩倩 蔡凤 共享联盟东阳站 陈一点) 9月17日,一部以东阳和四川理县为背景,反映两地跨越百年、团结互助、共同建设家园的微电影《德暄姆曦》在理县开机。

  微电影将在理县的桃坪羌寨、毕棚沟等优越自然风光地取景,展示理县的传统历史建筑、地方特色美食、特色农业以及多姿多彩的藏羌民族文化,以吸引更多剧组和游客到理县拍摄、观光、旅游,带动理县影视外景基地发展,全面促进理县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

  “‘德暄姆曦’在羌语中是朝阳的意思。”东阳市发改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微电影通过古今交错的剧情,把东阳和理县的百年渊源呈现到观众面前。影片同时展示了今日理县人勇于担当、勤于作为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东阳利用其影视拍摄制作和推介宣传优势,以“影视扶贫”这一创新方式开展精准扶贫。2020年是理县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年,东阳持续探索后扶贫时代的发展路径,用电影为载体,努力推介好理县特色美丽好风光、全面小康好故事,为东西部扶贫协作探索更多有益经验。

标签: 微电影;推介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微电影《德暄姆曦》开机 东阳“影视扶贫”助力四川理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