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坐着高铁看中国浙江:到永康登小“长城”
2020年10月03日 07:16:2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林云龙

  浙江在线10月3日讯 10月2日早上6时,记者乘坐G7341次列车,开启“坐着高铁看浙江”大型融媒体报道的第二站——到永康园周村攀登具有江南风格的小“长城”。G7341次列车从杭州东站出发,中间停靠义乌、金华南站,仅用1小时12分就到达永康南站。

  永康南站距离园周村“长城”的入口处仅有2.6公里。园周村“长城”是村里2009年开始建设的,起点在山脚,终点在山顶的滴水岩,全长1400米。园周村的“长城”更具江南特色,目前已经成为很多城里人假日休闲的好去处。

  扫一扫

  看视频

标签: 永康南站;周村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010/W020201003262176536256.jpg

坐着高铁看中国浙江:到永康登小“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