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助企出新招 平台下单享服务
2021年01月17日 07:56: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贤君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记者 何贤君)1月16日,“小数点”在行动助企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华市金磐数字经济园举行。启动仪式上,“小数点”赋能服务中心在金磐数字经济园落地并开始运营。

  首批“小数点”联盟单位共13家,包括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磐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浙江信华点睛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浙江知联金桥税务师事务所等。

  “小数点”在行动助企活动以中谷智业“园满科技”智慧管理平台为载体,开创新环境、新模式、新能力、新方法和新生态,为小微企业免费提供一键代理记账、一站法律服务支持等服务。同时,平台还可以提供政策申报、知识产权申请、税务筹划、金融服务等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金华助企出新招 平台下单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