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健全服务体系 放大跨境电商优势 金华发布数字贸易年度报告

字体:
—2022—
12/06
09:44:59
2022-12-06 09:44:59 来源:金华日报 记者 罗奕

  12月2日,以“金华数贸 云通全球”为主题的2022浙江金华数字贸易高峰论坛在兰溪举行。本次论坛是2022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子活动之一,会上公布《2022年金华数字贸易二十强》,发布《2022金华数字贸易年度报告》。

  近年来,金华市相继承担国家现代服务业试点、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30余个国家和省级试点任务,是全国唯一拥有双综保区(综合保税区)和双综试区(跨境电商综试区)的地级市,成功创建省级国际服务外包示范园区3个、省级服务贸易基地4个,获批浙江省首批国际服务贸易示范城市、中国服务外包最佳新锐城市、中国服务外包最具发展潜力城市。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金义片区、中国(金华)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等高能级开放平台先后获批,为发展数字贸易提供了有力支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数字;贸易;电商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年来,金华市相继承担国家现代服务业试点、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30余个国家和省级试点任务,是全国唯一拥有双综保区(综合保税区)和双综试区(跨境电商综试区)的地级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