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又是一个“赌博毁一生”的故事 老出纳侵占公款184万获刑七年
2016年06月17日 05:06:0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黄娜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黄娜 通讯员 海薇)62岁的老出纳韩某,沉迷赌博,还在外面充大款,钱不够花,四年时间利用经手本单位财物之便,将184万公款占为己有。

  6月14日,海宁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这起职务侵占案。

  年过花甲的韩某,曾是海宁市某合作社的出纳和报账员。从1992年起,他就在这硌岗位上工作,表现得勤勤恳恳。

  2002年,出于信任,合作社将公章、财务章、人名章以及现金支票和转账支票等,都交给韩某在管。

  但没过几年,他就沾上了赌博。

  根据公诉机关指控,从2010年起,韩某将贼手伸向了合作社的钱款,截至2014年12月被刑事拘留,四年内,他通过不法手段,侵吞单位钱款184万余元。

  这些钱,除了赌博,韩某还用于挥霍。他喜欢在外面充大款,经常出入高档娱乐场所,出手大方。

  6月14日,海宁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韩某犯职务侵占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并处没收财产30万元。

标签: 合作社;赌博;海宁;钱款 责任编辑: 程永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