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二胎妈妈”把孩子生在了医院车棚内 这个宝宝肯定是个急性子
2016年10月24日 05:58:4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黄娜 通讯员 贺洁靓 蔚绮

1.jpg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黄娜 通讯员 贺洁靓 蔚绮)昨天中午,有名孕妇竟然在海宁市人民医院急诊室外的车棚里生下一个孩子。

  万幸!母子平安。到底怎么回事呢?

  发现产妇的是海宁市人民医院的检验科的医生董叠阳,“大概中午11点40分左右,我准备取车去吃中饭,在急诊大门边上的非机动车车棚内,我看见一名女子坐在地上,边打电话边哭,边上还有一个婴儿,脐带都还连着,地上一大滩血。”

  董叠阳急忙跑到急诊室叫护士。随后,闻讯赶来的护士把产妇推到分娩室。

  助产士第一时间将宝宝的脐带剪断,并给宝宝做了头部检查。所幸,宝宝没有什么大碍。

  与此同时,助产士也给产妇做了进一步的止血处理和消毒缝合,血也很快止住了。

  宝宝是个男孩,护士帮忙一称重,3410克。母子平安。

  据了解,该名产妇姓李,今年21岁,云南人,这是二胎。第一个孩子是女儿,去年5月生的。

  本来,第二个孩子的预产期是10月25日,可昨天早上7点多,小李的肚子开始疼,起初她也没在意,想着预产期还差两天呢。没想到后来越来越疼,老公就开着电动车带她到医院准备住院待产。

  但是,由于夫妻俩对医院不熟悉,一时半会找不到住院部在哪里。为了让小李少走一点路,夫妻俩决定:小李在自行车棚等着,而她的丈夫去找住院部,等找到了再把她带过去。

  可万万没想到的是,丈夫离开没多久,孩子就迫不及待来到世上了。

  “我蹲下来后,宝宝就掉下来了。”小李向医护人员描述说。

  目前,小李和宝宝已经转入妇产科病房,情况都很稳定。

  海宁市人民医院的医生说,这次是有惊无险,但还是要提醒“二胎妈妈”,不要觉得自己有经验了,等到肚子痛再来医院,二胎相对快一点,就怕来不及,一旦发现有什么异样,还是应该尽早入院待产,怠慢不得。

标签: 二胎妈妈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024280614776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