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援疆故事汇”活动拉开序幕
2017年06月27日 09:02:29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符静 通讯员 沈宏宇

  昨天,记者获悉,为深化践行“三承诺一决心” (纪律承诺、安全承诺、廉政承诺,决心打造一个援疆标杆省份)活动,充分挖掘和展示援疆干部人才的精神风貌和感人事迹,嘉兴市援疆指挥部决定在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中开展“身边人、身边事、身边的感动——援疆故事汇”活动。近日,市援疆指挥部6位同志讲述了自己的援疆故事,拉开了“援疆故事汇”活动的序幕。

  6位同志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叙述了沙雅当地的民俗风情以及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注意事项;或详尽阐述了沙雅经济环境的优劣所在;或分享自己的援疆情结以及援疆中的点滴感动……

  “援疆故事汇”活动为援疆干部人才搭建起分享故事,交流感情,唤起共鸣的平台。该活动将每季度举办一次。年底还将综合评选一批最美援疆故事。

标签: 故事;援疆故事汇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