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我县举办外汇外贸与汇率避险产品宣讲会
2018年06月08日 09:16:5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唐潇伦

  为进一步宣传外经贸、外汇管理政策,指导企业规避汇率风险,促进我县外经贸平稳健康发展,近日,海盐县举办了外汇外贸与汇率避险产品宣讲会,12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宣讲会对企业积极应对国际贸易中的不确定因素,对如何管控经营风险,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意义。

  宣讲会上,中国人民银行海盐县支行外汇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对典型外汇违法案例进行了剖析,对最新外汇管理政策进行了介绍,县商务局外贸科有关负责人则讲解了外贸方面的补助奖励政策,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宣讲会还专门邀请了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金融市场部经理为全县企业代表讲解涉外企业汇率避险保值理念及操作策略,向企业传授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金融避险产品。参会人员反响积极,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全面、实用性强,切实为企业带来了红利。

标签: 宣讲;避险;外经贸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