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县开展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18年08月16日 09:53:15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朱佳忆 金 泉

  夏日炎热,天气多变,为进一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海盐县运管部门高度重视,连日来,县运管所领导带队大力开展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据悉,本次整治主要通过实地排查的方式,对客货运场站、“两客一危”和公交车辆、消防应急、高温天气运输业务调度管理及车辆动态监控管理等情况开展检查。从排查的情况看,整体情况良好。针对存在的问题,均及时通知企业整改。企业负责人反映,经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企业自身的业务知识也有所增长,切实帮助企业查漏补缺。

  下一步,县运管部门将继续组织好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标签: 安全隐患排查;道路运输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