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平湖着力打造北部新城 未来几年这里将大变样
2018年10月10日 08:21:12 来源: 嘉兴在线

  平湖经济开发区是位于平湖北部的一颗耀眼明珠,这里是创业的热土,“高精尖”企业云集。接下来,嘉兴将如何打造这座北部新城,市民关注度相当高。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

  ▲开发区核心区域布局

  ▲樱花小镇布局

  新建1500个停车位

  ▲独黎公路北侧、新兴三路东立体公共停车场效果图

  推进新明路嘉善塘桥、新兴五路(独黎公路-永南路)、宏建路、永兴路延伸至上海塘路、钟溪廊桥、钟溪路,继续延伸新华路以东、兴平四路以西路网布局。同时,开工建设独黎公路北立体式停车场和日本电产西公共停车场,提升嘉吉西侧停车场,新建三协对面立体停车场等,建设共计约1500个停车位。

  大力改善人居环境

  ▲小桥人家安置房工程效果图

  配合时代福臻、北国之春、中南花园、解放丽都、新群新村、宏兴东区等安置房的交房,有序推进北墅花园、龙口小区、小桥人家安置房以及人才公寓的设计与施工招标。

  汽车站和学校加快建设

  ▲开发区中心幼儿园扩建工程效果图

  重点推进经开客运站、中心幼儿园、育新小学等工程建设,加强交通和教育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提升投资环境,加速产城融合。

  平台提升快马加鞭

  ▲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新建厂房效果图

  规划实施汽车马达新建厂房项目、科创中心三期、经开消防站、红星路厂房工程建设,以及东方大道、永兴路等多个路口绿化的打造。

标签: 新城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101030176917085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