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三角毗邻地区农展会 将在本周五开幕

2020-01-16 11:43:49 嘉兴日报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桂 祥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置办年货成了每家每户的重要事。1月17日,秀洲区首届长三角毗邻地区农产品展销会将在秀洲区政府广场开幕,会期4天。

  记者了解到,本届农展会共设置61个标准展位,组织区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54家农产品企业参展,集中展销各类无公害、绿色、有机等名特优新农产品及其加工品。在秀洲区企业参展的基础上,此次农展会上,上海宝山区供销合作总社、上海金山区供销合作社、江苏吴江区供销合作总社将组织5家优质农业主体参展,进一步发挥秀洲区与长三角毗邻地区的资源优势,促进交流与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农展会还特邀对口支援地区浙江省龙泉市和四川省若尔盖县的农产品企业参展,促进其区域内优质农产品的发展,助力秀洲区深化东西扶贫协作,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

  据悉,本届农展会展销产品种类齐全,涉及300多种农产品,消费者还可以参加各式各样的试吃和互动活动。

  秀洲区供销合作总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农展会将全面展示秀洲区现代农业发展的丰硕成果,促进长三角毗邻战略协作单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绿秀洲”品牌,搭建产销平台,推进农业产业化,搞活农产品流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相关新闻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