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体验式检查 清单式管理
嘉兴多措并举确保防控不松复工有序
2020年03月03日 03:52:2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雨红 通讯员 马晓燕

  浙江在线3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雨红 通讯员 马晓燕)“不去菜场也能吃上新鲜菜,方便!”日前,家住海盐县武原街道的徐新玉通过线上小程序,手指点点就下单了鳊鱼、蔬菜等。为让市民足不出户就吃上新鲜可口饭菜,海盐县供销社推出一站式食材配送服务,包含肉类、蔬菜、水果、水产等100多种商品。

  “菜品农残检测达标了吗?”“工作人员防护工作是否到位?”……当天上午,海盐县纪委监委分管农业条线的检查组来到配送基地,严格督查配送流程,满足市民在疫情期间的“菜篮子”需求。

  一手抓复工生产,一手抓防疫监督。走进海盐县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124家规上工业企业正陆续开复工,为了保障企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有序生产,该区建立22个服务网格,每日进行风险排摸,并监测企业工作开展情况。

  连日来,嘉兴采用体验式、清单式、巡回式等方法,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复工复产有序。“您好,请出示下身份证,并配合测一下体温。”秀洲区洪合镇某社区入口处的工作人员正对一辆车辆登记检测。

  “证件检查仔细、测量体温认真、登记信息规范,通过‘考验’。”原来,秀洲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对检查点疫情防控进行体验式检查,一旦发现问题,当场对工作人员做提醒,并反馈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整改落实到位。


标签: 责任编辑: 叶露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体验式检查 清单式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