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130亿元新材料项目落地平湖
2020年03月21日 07:52:4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肖未 市委报道组 陆浩强 通讯员 张其良

  浙江在线3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肖未 市委报道组 陆浩强 通讯员 张其良) 3月20日下午,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嘉兴市平湖独山港经济开发区签约,计划投资130亿元在浙沪新材料产业园内建设独山能源新材料一体化项目。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将达330亿元。

  新材料产业是平湖全力打造的两大战略性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平湖立足区位、产业优势,与上海石化联手共建浙沪新材料产业园。在总规划面积11.06平方公里的园区里,双方通过“管廊互通、资源共享、产业互动”,全力打造“万亩千亿级”产业创新平台。

  今年以来,独山港经济指标逆势上扬。1月至2月,全区实现工业总产值48亿元,同比增长42.3%。

标签: 责任编辑: 叶露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30亿元新材料项目落地平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