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建高能级平台 浙江清华长三院总部院区泰豪(嘉兴)科技园开园
2020年06月23日 04:51:2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黄慧仙 通讯员 范力洁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慧仙 通讯员 范力洁)6月22日,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总部院区泰豪(嘉兴)科技园开园仪式在嘉兴科技城举行。泰豪(嘉兴)科技园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下称“浙江清华长三院”)与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项目占地50亩,5年内将投入10亿元,建设两个装备实验室和5条研制生产线,是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高能级高端装备技术平台。

  据浙江清华长三院发展建设与资产运营部部长沈补根介绍,目前已有两大项目、共十余款产品生产落地科技园。未来,科技园产品将涉及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信息通讯和食品安全检测等诸多领域。在充分发挥清华大学和泰豪的科技、人才优势的基础上,科技园能进一步推动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打造具有行业引领性的特色产业园。

标签: 责任编辑: 叶琛欣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建高能级平台 浙江清华长三院总部院区泰豪(嘉兴)科技园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