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南湖景区“七一”起免费开放
2020年06月30日 04:54:3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顾雨婷 通讯员 吴峰

  浙江在线6月30日讯 (记者 顾雨婷 通讯员 吴峰) 6月29日下午,记者从嘉兴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湖景区将于7月1日起向全社会免费开放,取消门票,仅保留渡船费。

  为弘扬“红船精神”、庆祝建党99周年、展示嘉兴作为党的诞生地的城市风范、吸引更多党员干部和群众来嘉兴瞻仰南湖红船,嘉兴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将南湖景区免费开放作为今年市政府的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进行落实。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嘉兴南湖景区“七一”起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