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平湖组建企业专项服务团 审批提速让项目交地即施工
2020年07月13日 02:53:0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肖未 市委报道组 陆浩强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肖未 市委报道组 陆浩强) “只用30天,就完成了项目施工审批,多亏有了这‘快速通道’。”日前,在平湖市政务服务大厅,一次性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不动产证、施工许可证等4份证书后,科莱恩特种化学品(嘉兴)公司项目负责人季文晖激动不已。

  季文晖口中的“快速通道”,是平湖最新推出的一般企业投资项目“交地即施工”快速审批服务。平湖市政务数据办主要负责人说,“绿色通道”以项目业主期望开工建设时间为目标,通过组团服务、压缩审批环节等,让企业在拿到土地证后,就能迅速开工建设。

  平湖市政务数据办牵头联合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局等8个部门,组建企业专项服务团,定出服务流程机制。在严格按照法定审批程序的前提下,平湖将技术环节前置,同时对没有相互前置关系的审批环节,把串联的程序变成并联,将审批时间压缩至30天。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平湖组建企业专项服务团 审批提速让项目交地即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