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梧桐之乡引才“归巢” 桐乡学子家门口轻松就业
2020年08月04日 05:31:3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宋彬彬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桐乡站 沈晓洲 孙一聪

35efb064fb122d436873010cebd3c535_0.jpg

第三届桐乡籍大学生就业创业推介会现场

  浙江在线8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宋彬彬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桐乡站 沈晓洲 孙一聪)8月3日下午,第三届桐乡籍大学生就业创业推介会现场,从浙江树人大学毕业的桐乡籍大学生周笑懿很快就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当天,270多家桐乡企业带着5000多个岗位现场求才,吸引了1600余名高校毕业生前来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0余人。

  这是桐乡连续第三年举办此类推介会,目的是希望更多的桐乡学子学成归来、回报家乡,让各类人才在桐乡这块创业创新的“黑土地”上走向成功。

  活动现场,桐乡市青年人才驿站正式启用,将为有意来桐乡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包括短期住宿、培训交流、城市体验等服务,打造外地大学生来桐乡就业创业第一站。此外,桐乡还聘请了首批100位创业导师,为在桐乡创业大学生提供专业化跟踪指导和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2008/W020200804198903678701.jpg

梧桐之乡引才“归巢” 桐乡学子家门口轻松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