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在西塘古镇感受小桥流水
2020年10月02日 07:11:5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董旭明

  10月1日,游客乘坐摇橹船游览西塘古镇。

  浙江在线10月2日讯 长假期间,浙江日报、浙江新闻客户端、天目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坐着高铁看浙江”大型融媒体报道,在8天长假里,每天都有记者带大家乘坐高铁,领略浙江各地的风土人情,赏美景,品美食,看变化,玩转这个长假。

  10月1日早上6时59分,记者乘坐G7558次列车,开启长假高铁之旅的第一站——嘉善西塘古镇。

  “我们乘坐的是和谐号380DL动车组列车,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00公里。G7558次列车从杭州东站出发,停靠余杭、桐乡、嘉善南、金山北站,最后抵达上海虹桥站。”列车长陈霞对记者说,“这条线路在浙江境内串联起西湖、径山、乌镇、西塘等著名旅游景点,非常适合坐高铁游玩。”

  旅客陈女士一家与记者同路,选择高铁出行是因为它安全、方便、快捷,而且不会堵车。早上7时40分,我们顺利到达嘉善南站。出站以后,坐上K222路公交车,不用换乘就能到达西塘古镇景区。

  国庆期间,西塘古镇正在开展“我与国旗同框”活动,游客们在古镇感受小桥流水人家的同时,可以与巨幅国旗合影,为新时代打Call,表达拳拳爱国之情。

  (记者 董旭明 摄影报道)

扫一扫 看视频

标签: 长假;嘉善;浙江 责任编辑: 黄优鑫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2010/W020201002316981985541.jpg

在西塘古镇感受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