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95128!6月起嘉兴叫出租车统一用这个电话号码
2021年03月03日 09:06:1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努力缓解交通拥堵和特殊群体出行难,是今年全省的民生实事工程之一,为此,全省将统一出租车电话召车服务平台,方便老年人出行,按照计划,嘉兴市本级出租车电话叫车服务改造提升将力争在6月底完成。

  目前,市本级一千多辆出租车电召服务电话是95838,根据相关部门的统计,目前市民主要通过手机智能软件叫车,而每天通过电话叫车的订单在四五百单,占比5%左右,大部分都是老年人以及凌晨时段的出行需求。根据全省的统一部署,今后市本级的电话叫车系统改造升级后,将统一使用95128号码。

  嘉兴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出租车管理科副科长付欣说,整个安装升级我们委托了专业的第三方公司统一来做,目前升级改造,包括智能终端的一些配备,摄像头的安装,电召号码的使用,都是一系列配套工程。市本级做完之后,下一步可能逐渐推广到各个县里面。

  预计市本级出租车电召服务改造在六月底前完成,改造各项成本将由政府买单,今后新系统电话响应速度更快、GPS定位也更加精准,市民特别是老年人电话叫车的成功率将大幅提升。


标签: 出租车电话;嘉兴市;电话;改造 责任编辑: 唐明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2103/W020210303327708967504.png

95128!6月起嘉兴叫出租车统一用这个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