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杭嘉湖“红色速递”联盟成立
2021年04月18日 07:33:3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张红 周帆

  浙江在线4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红 周帆) 近日,杭嘉湖“红色速递”联盟启动暨邮政管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宁举行,为进一步推动区域行业协同发展,建设“省域邮政业治理现代化排头兵和全国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践行者”的目标注入新动力。

  活动现场,杭州市萧山区、余杭区,湖州市德清县,嘉兴市桐乡市以及海宁市共同签署杭嘉湖“红色速递”联盟邮政管理战略合作协议,发布《“红色速递”联盟快递行业联合监管合作机制轮值计划》,进一步推动快递行业规范有序发展。现场还进行了杭嘉湖“红色速递”联盟服务站授牌,该服务站落户海宁长安镇(高新区),为“快递小哥”打造一个温馨小家园。

  

标签: 红色速递;管理战略;快递行业;联盟;海宁;服务站;合作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嘉湖“红色速递”联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