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Vlog浙江政协委员话共富#朱玲燕:携手少数民族同胞奔向共同富裕!
2021年06月21日 18:01:33 来源: 天目新闻 浙江政协同心苑微信公众号

  编者按:“同心苑”推出视频专题“Vlog委员话共富”,晒一晒浙江各级政协委员助力共同富裕的实际行动、履职成果、真知灼见,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聚智聚力聚识。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正式发布,浙江省委召开十四届九次全会系统研究部署示范区建设,勾画了共同富裕美好社会的蓝图,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征程全面开启。

  今天登场的是,侗族原创音乐人嘉兴市南湖区政协委员朱玲燕。

  委员名片

  朱玲燕,嘉兴市南湖区政协委员、嘉兴壹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民宗界别的政协委员,大力弘扬和实践“石榴籽”精神,开展少数民族地区帮困行动,是朱玲燕的初心,是她的职责使命。

  目前,她正在开展联络和服务新嘉兴人及少数民族同胞工作,创作团结进步歌曲,撰写和排演励志音乐剧,用文艺的手法,筑牢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

  在共富之路上,朱玲燕希望能注重完善对人才引进、创业、就业的可持续配套政策,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未来,她将继续发挥政协委员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到嘉兴创业生活的人员搭建发展平台,链接优势资源,帮助和带动他们在当地创业致富,携手走向共同富裕。


标签: 责任编辑: 吴丹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Vlog浙江政协委员话共富#朱玲燕:携手少数民族同胞奔向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