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省“凤凰行动”专班进驻丽水 省市协作助力丽水企业资本运作腾飞
2018年10月18日 12:13:35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记者 姚驰

  丽水网讯 17日下午,丽水举行省“凤凰行动”专班进驻启动仪式暨全市企业上市工作座谈会,会上,丽水市政府与省“凤凰行动”专班达成一致,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丽水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打造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丽水板块”。

  在进驻仪式上,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龙泉市金融办、缙云县金融办签订了“凤凰行动”合作协议,同时浙商证券还与浙江浩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IPO服务协议,标志着浩腾科技即将实质性启动上市工作。

  省“凤凰行动”专班是由省金融办牵头,会同省经信委、浙江证监局总协调,组成浙江股交中心、财通证券、浙商证券、天健会计事务所、天册律师事务所、工行浙江省分行、浙江省并购联合会参与的全省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专班工作小组,具体采用牵头单位负责、团队协作的工作机制。专班服务工作方案确定了全省30个重点联系县(市、区),经与浙商证券和相关县(市、区)对接,浙商证券负责的省“凤凰行动”专班牵头联系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缙云县。

  省“凤凰行动”专班的重点工作分为六方面内容,包括帮助制定县域资本市场发展规划;梳理挖掘企业资源;资质系统性培训;推动企业股改规范;对接挂牌、上市,推动并购重组;发挥好上传下达纽带作用。

  自全省“凤凰行动”计划实施以来,丽水以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大花园)为抓手,牢固树立转型发展意识、战略机遇意识,举全市之力推进“凤凰行动”计划,奋力开辟丽水资本市场发展新局面,打造后发地区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丽水样本。截至目前,丽水已累计实现上市企业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9家,并立足丽水生态资源优势,设立了浙江股权交易中心“丽水生态经济板”,挂牌“丽水山耕”品牌企业58家。

  本次专班进驻启动仪式,是专班中介机构服务丽水企业资本运作新的开始,专班中介机构将积极发挥作用,加大服务力度、深耕丽水、长期陪伴,统筹人才、资源优势,助力丽水企业凤凰腾飞。

  

标签: 凤凰;资本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