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刚刚!丽水召开新闻发布会 道德模范都有量身定制“慈孝卡”
2018年12月05日 14:22: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丁施昊

  12月5日,丽水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为道德模范量身定制的“慈孝卡”。

  近年来,丽水市涌现出丽水好人、文明家庭、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好婆媳、好少年等道德模范,这些道德模范传播道德好声音,为凝聚社会正能量,引领文明风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丽水市推出“慈孝卡”,就是为了彰显慈孝的价值,让慈孝道德模范在生产生活等方面享受优待,提升模范的“获得感”。而“慈孝卡”的发行,也有利于传递社会正能量,让人人成为慈孝文化和传统美德的践行者,提升群众的“认同感”,有利于弘扬慈孝文化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育文明新风,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那么“慈孝卡”是一张什么样的卡呢,能为道德模范们带来哪些便利?

  “慈孝卡”是存贷一体卡,系授信卡、专属卡、金融卡、理财卡、福利卡为一体的金融卡,最高授信额度50万元,期限最长可达5年,可随借随还;

  具备存款、转账、理财、结算功能;可实现刷卡消费、存款结算、理财购买、实现代理收付、支付宝卡通等功能;享受泰隆银行丽水分行所有跨界合作商户的优惠。本卡目前是泰隆银行费用最低的卡,免开卡工本费、免年费,免网银、手机银行跨行、异地转账手续费,免异地跨行ATM取现手续费(每月前15次)等近70项费用;

  操作简易,可绑定微信、支付宝,实现线上快捷支付;使用便捷,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多渠道全天候便捷操作。

  如何办理和使用“慈孝卡”?

  1.办理对象。各类道德模范,包括政府评定与社会认可,但不仅限于下列人群:户籍所在地在丽水的全国、省级、市县级道德模范、丽水好人、文明家庭、五好家庭、书香家庭、最美家庭、好婆媳、好少年(满18周岁)、六星(六型)文明家庭等。

  2.办理方式。符合要求的办理对象,可选择泰隆银行丽水区域任意机构发起办卡申请。慈孝卡为预制卡,可采用先发卡后授信模式,客户可以先办理慈孝卡开户,按照普通借记卡使用,在有信贷需求时再申请授信签约。

  授信额度10万元(含)以下的,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被评定为道德模范的相关政府资料、文件(核实原件);授信额度10万元以上的,除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及被评定为道德模范的相关政府资料、文件外,经营类还需提供其他资产等证明资料,消费类还需提供借款用途的证明材料。详情可咨询丽水泰隆银行客户经理。

  3.使用方式。授信签约成功后,持卡人可自主选择贷款期限进行发放贷款,单笔使用最长还款期限为一年,随借随还。另外,该卡可关联一张其长辈的借记卡,慈孝卡用户将钱存入慈孝卡,利息直接清算到关联的借记卡上,以便长辈养老使用。

标签: 慈孝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