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画好银企合作“同心圆”
2019年10月18日 05:14:2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卢芸 陈聪 吕聿金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记者 卢芸 陈聪 吕聿金)今年以来,丽水银保监分局围绕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的总要求开展“2019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推进年”活动,坚持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先后出台《支持民营企业八条措施》《促进制造业信贷投放十条意见》《减轻企业负担促进持续稳定发展二十条意见》等指导性文件,积极引导全市银行业坚守金融本源,专注主业发展,进一步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的良性循环。

  以“聚焦一个目标,打造三大平台,建立四项机制,实施五大计划,推动八类产品”的“13458金融服务体系”为重点大力推进“融资畅通工程”;以调整优化信贷结构、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为驱动,提升金融业发展质量;以引导提升金融产品契合度、加大对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为抓手,强化普惠领域金融服务;以开展不规范服务收费督查、引导银行业挖掘减费让利空间为突破,有效降低企业综合融资成本、解决企业燃眉之急;以开发融资服务大数据对接平台为载体,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难题。

  辖内缙云农商银行立足县域民营经济发展实际,制定实体经济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持续提升对民营企业的综合金融服务水平。按照“专职支行+专项资金+专属产品+专业队伍+专门服务”的模式,与全县三大工业产业园区和锯床行业协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推进建设专营科技支行服务高精尖科技型创新企业,组建13亿元专项信贷资金全方位满足民营企业产供销贸融资需求,通过践行“融资+融智”的专业服务,进一步深化银企关系,聚力画好银企合作“同心圆”。

  

标签: 民营企业;实体经济;金融服务;全市银行业;指导性文件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丽水:画好银企合作“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