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青田:侨博会热销进口商品
2019年11月19日 03:56:3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邬敏 通讯员 周洁 叶礼标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见习记者 邬敏 通讯员 周洁 叶礼标)11月18日,历时3天的第二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下称第二届侨博会)落下帷幕。第二届侨博会累计意向成交25.3亿元,参观总人数超过25.7万人次,较首届侨博会分别增长62.2%和150%。
  第二届侨博会延续“全球买、全国卖”这一主题,共设展区8个、展位1607个。除主展区及市场展区集中展销葡萄酒、咖啡等进口商品外,还举行了主题论坛、发布活动、经贸洽谈、美酒美食、签约仪式等五大类15个特色活动等。
  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71个国家的515家进口日化和食品企业、667多家境外葡萄酒庄的参展商以及国内5000多名专业采购商参展。

标签: 展区;葡萄酒;进口商品博览会 责任编辑: 叶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青田:侨博会热销进口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