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一名省管干部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0年01月22日 04:39: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璐怡

  浙江在线丽水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璐怡)记者从浙江省纪委省监委获悉,近日,丽水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景飞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省监委对陈景飞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经查,陈景飞丧失理想信念,毫无党性原则,对抗组织审查,与他人串供,转移涉案物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消费卡;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向管理服务对象高价出售贵重物品获取利益;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国家损失;贪欲膨胀,搞权钱交易,在企业经营、项目建设、学校办学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贿赂。

  陈景飞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陈景飞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终止其丽水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资格;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标签: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陈景飞;违纪违法;开除党籍和公职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一名省管干部被开除党籍和公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