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龙泉开出“服务企业直通车”
2020年02月18日 05:33:3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水蓝薇 市委报道组 潘枫 叶炜婷

  浙江在线2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水蓝薇 市委报道组 潘枫 叶炜婷) 眼下,防控疫情正处于关键阶段,企业复工复产也有序推进。龙泉开出“服务企业直通车”,从机关企事业单位中选出“派企服务长”和“驻企服务员”,一位“派企服务长”带领三五名“驻企服务员”一起监督指导企业做好防控工作,助其解决疫情期间遇到的难题。

  “我这心里可踏实多了。”亿龙竹木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汤荣方说。这几天,受疫情影响,公司新建的二期厂房一直无法通过验收。2月15日下午,“驻企服务员”和“派企服务长”来到公司,将验收所需材料详尽说明,并当即联系相关部门,督促其加快推进验收进程。

  目前,龙泉已经选派了“派企服务长”111名、“驻企服务员”178名。截至2月16日,该市已复工规上工业企业63家,复工率达52.07%。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龙泉开出“服务企业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