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开着房车唱着歌 这次住进的仙都铁城房车营地不负山水盛名!
2021年04月21日 08:43:15 来源: 缙云报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把家安在车轮上,带着最亲近的人,去任何想去的地方,遇到风景好的驿站就停下来:草坪上野餐聊天,就着落日吃烧烤,夜晚与星星共眠……第二天,继续奔赴热爱,享受着这样自由自在的热血生活,就这么一路开进大自然的怀抱。这一站,他们来到了缙云。

  体验缙云山水 乐享房车生活

  位于好溪之畔的仙都铁城房车营地,距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仙都景区仅4公里,地形平坦,拥有超开阔的户外空间,是烧烤野餐和露营的好去处;这里也是氧吧里的天然康养胜地,可以看到纯净的蓝天白云和秀美的青山绿水,度假体验一级棒!

  日前,一大批来自金丽温的房车旅游爱好者自驾房车来到这里“安营扎寨”,他们从仙都一路开到铁城,看胖胖的云悠游在蓝天、大片的油菜花点缀在山间、峰峦起伏装裱着乡村画卷、溪水欢腾染上春色无边......灵动的风景默契地铺满窗外,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带上家,向美好出发”的房车旅行真谛。

  掩映在风景最好的“黄金地段”,只见数十辆房车在营地里依次排开,满满的野趣情怀与小资情调,一眼望去颇为壮观。

  把炉子拉到外面,露天烧的大锅菜饭是铁城村的主打特色,香气飘散开来时,一秒唤醒春困!炉火正旺,制作完成的缙云烧饼已经呈现出诱人的姿态,引得寻味的脚步争相而至,再续上一碗豆腐丸,轻松欢乐的笑靥随处可见~

  体验悠然宁静 感受诗与远方

  白天,想安静的时候,就隐身于绿林,坐着吹吹风,晒晒太阳,阅一本好书,品一杯清茶。时有游鸟盘旋相伴,生活的惬意独自静享。

  喜欢热闹的,在浓荫之下支上休闲桌椅,和同行者围坐聊天,来点美食、放上音乐,热热闹闹地对上几局,开心是唯一的主题。

  这里还藏着意想不到的惊喜体验!背靠营地的“仙都影视星空”,休闲步道蜿蜒其中,卧于树林的每一块石头都被刻上了在仙都取景拍摄的影视剧名称、演职人员名单等内容,它们是仙都作为“黄帝飞升地,天然影视城”的最好见证。

  风景之中游走,树林底下漫步,找一找《阿诗玛》《凤凰之歌》《醉猴》《天龙八部》《杨门女将》《绝代双骄》《道士下山》等经典影视相对应的石碑,在游览美景之余收获更多的仙都影视文化信息,也是极其特别的体验。

  夜幕降临,夜生活也可以多姿多彩,露天KTV、露天电影统统安排。无拘无束最适合把酒言欢,在满天繁星夜中待到困意袭来,伴着潺潺溪水声入眠,在大自然的环抱中感受着前所未有的轻松与自在。

  不负山水盛名 营居仙都铁城

  房车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性,不大的空间里,配套设施却一应俱全:卧具、冰箱、沙发、餐桌椅、盥洗设施......一站式体验“窗外是景,车内是家;家未动,而景在变”的新奇,满足你的无限热爱!

  房车是一种文化,房车露营是一种生活方式。随着旅游体验化大时代的到来,房车旅游必将成为享受生活、感受世界的首选。

  现在,缙云也有了能让超多房车停泊的驿站。这儿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非常适合家庭出游、年轻人轰趴、车友聚会、公司团建......

  在这里,房车盛宴与仙都的风光美景相得益彰。在触手可及的山水旅居梦中,一边感悟底蕴深厚的传统文化,一边体验着新新房车带来的另一种休闲生活,房车露营游,可以安排起来啦!

  欢迎所有房车旅游爱好者,来仙都铁城房车营地,做几天漫游者,来一场与众不同的“野奢”体验!

标签: 房车;体验;营地;旅游爱好者;野餐;露营;生活;桌椅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2104/W020210421299520719304.jpg

开着房车唱着歌 这次住进的仙都铁城房车营地不负山水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