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设华侨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09日 06:42: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世丹 通讯员 鲁铮

  浙江在线11月9日讯(记者 杨世丹 通讯员 鲁铮)丽水有42万侨胞旅居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丽水宝贵而独特的资源。11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打好“侨牌”、凝聚“侨力”,丽水市华侨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和为侨服务联盟成立。该平台将为华侨免费提供“一站全办、全程代办”的保姆式服务,为海外华侨回乡、办事、创业提供极大方便,让华侨创业兴业有门、事业有成,大力提升侨界人士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成就感。

  据悉,围绕助力“双招双引”、服务华侨回乡投资创业的功能定位,“一中心一联盟”将常态化组织开展对侨招商推介活动,汇集丽水市涉侨项目、人才信息,统筹用好人才科技产业政策,坚持海内海外互动、线上线下一体,全面展示丽水市一流营商环境,激发华侨回乡投资创业热情,推动海外高层次人才、优秀留学人员归国创新创业,为丽水打造“高精尖缺”人才集聚区创造条件。


标签: 丽水市;华侨;回乡;投资创业;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服务中心;创...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丽水设华侨创业创新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