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启动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 行动持续至11月
2016年06月21日 16:22:0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殷聪 通讯员 宣文

  浙江在线6月21日讯 以网络交易平台为重点监管对象,针对网络虚假宣传、商标侵权、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刷单炒信等突出违法问题开展重点打击,日前,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为期半年的2016年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

  为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制定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专项行动分为动员部署、专项整治、巩固提升三个阶段。其中,专项行动的主要内容为:开展诚信园区建设,提升园区发展层次;加大平台检查力度,落实平台主体责任;推进亮证亮标工作,落实经营者实名制度;严打重点违法行动;规范网络订餐经营行为,保障公众饮食安全;提升网络维权能效,打击侵犯消费者权益行为;强化信用约束,促进经营者诚信自律。

  根据安排,自即日起到11月,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将同步全面开展专项行动,强化监管执法力度,大力查办网络交易违法案件,切实规范网络市场秩序。

标签: 网络;监管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