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朋友圈疯传宁波海洋世界送1000张门票 官方回应称"躺枪"
2016年08月02日 09:14:49 来源: 现代金报 叶佳

  浙江在线8月2日讯 昨天中午,在朋友圈中,一条消息在疯转:“快来抢!宁波海洋世界门票1000张,小伙伴约么?一人抢,两人同行!”

  在宁波,海洋世界因为地处市中心,在平时就是比较热门的景点,打折情况都不多见,何况免费。按160元一张门票,以送1000张计算,将是16万元的费用。难道宁波海洋世界这回真下大血本了?昨天,记者特地就此事联系了宁波海洋世界。

  领票需关注该公众号

  朋友圈有不少人在转

  昨天中午,记者刷朋友圈发现,不少人都在转这条微信。“为了家里的囡囡,必须转。”“还没去过海洋世界,希望好运。”

  记者打开链接发现,这篇文章的发布人是“海洋公园”,时间显示是昨天中午12点半发布,来自“QQ空间说说”。文章末尾显示,活动截止时间是8月7日,需要扫二维码关注一个叫“TIMES宁波”的微信公众号,然后回复“海洋”才能领取。

  不过,令记者奇怪的是,该公众号的账号主体是深圳市福田区金诸恒多文化传媒工作室,回复之后,还要求把链接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并截图。

  宁波海洋世界回应:

  和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这个是假的,和我们没有一点关系。这个东西我们老困惑了,每次一来这种事,我们的电话就要被打爆。”昨天,宁波海洋世界一林姓工作人员和记者抱怨,这种事情发生已经不是一次两次。

  “我们的客服也是很辛苦的,你可以帮我们呼吁一下,让他们不要那么干了。”

  林先生说,去年一年,他们光声明就发过五六次,都是某些新的公众号为了吸粉随便用我们的名头,方法几乎是一模一样,市民误以为是这些微信公众号跟我们合作在发福利。每次都说我们送门票,而且集中在节假日之前发,有的还让市民到现场来领。他们只能一遍遍解释。

  林先生说,“我们以前搞活动,门票一般就送几十张,不会这么大规模去送。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做活动一定会在自己的官方公众号和网站做。”


标签: 海洋世界;门票;谣言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