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高速西片单双号限行全市地面道路不受影响
2016年08月25日 04:25:4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朱依琼

  浙江在线8月25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朱依琼)近日,浙江省公安厅发布了《关于对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通告规定,8月28日0时至9月6日24时,对浙江省行政区域内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周日开始,各项交通管理措施就要开始实施。这份通告会对宁波市民的生活有什么样的影响?单双号限行宁波地面道路不受影响

  单双号限行,指机动车按号牌尾数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措施的一种规定。

  单双号是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依据,单数日里,尾号为1、3、5、7、9出行,双数日里,尾号为2、4、6、8、0出行。若遇挂车、半挂车车头车尾号牌不一致的,则以车头号牌为准。

  根据省公安厅发布的这项规定,8月28日至9月6日凌晨2时至24时,杭州市及德清县,海宁高新技术产业园,绍兴柯桥区等部分环杭县、区将限时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措施。

  好消息是,这期间宁波的地面道路并不限行,甬城市民可以安心开车上班了。

  此外,在这期间,为了安全考虑,运输枪支弹药、民爆物品、烟花爆竹、剧毒化学品、放射性物品的机动车,禁止在包括宁波在内的浙江省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

  而其他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也禁止在杭州市行政区域内道路,以及G60沪昆高速公路绍兴、金华、衢州段,S33龙丽高速公路衢州段和320国道衢州段行驶。原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通行路段不变。高速公路东片不受单双号限行高速公路西片单双号限行

  此次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宁波市行政区内部分高速公路将全天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措施。

  这项措施可概括为:宁波境内高速公路东片不受单双号限行;高速公路西片单双号限行,即保国寺、宁波北、宁波东、朝阳四个出入口以西片的高速单双号限行。

  根据通告规定,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除G1501宁波绕城高速公路东线保国寺互通至朝阳互通、S1甬台温高速公路姜山北枢纽至北仑互通、G15沈海高速公路姜山北枢纽至台州三门段、S19甬台温复线高速公路、S20穿山疏港高速公路、G9211甬舟高速公路外,其他高速公路全天24小时实行机动车“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措施。

  同时,想要上高速的市民还需要注意,单双日转换时,已在上述高速公路行驶的机动车允许继续通行。而杭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行政区域内的高速公路,会在全天24小时实行机动车“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措施。

QQ截图20160825042502.jpg

标签: 宁波;高速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