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等着红灯他在车里睡着了 一查竟是醉驾和无证驾驶
2016年11月23日 06:31:12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朱依琼 通讯员 胡幸年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朱依琼 通讯员 胡幸年)近日,一位男子深夜酒后驾车返家,行经鄞州区一繁华路段时,竟在等红灯时睡着了,民警频频敲窗才将男子叫醒。经现场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结果高达13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事情发生在11月18日23时许,潘火派出所夜防队员在鄞州区嵩江路与凤起路路口巡逻时,发现一辆银灰色的奔驰轿车违规停在道路中间,后方车辆频按喇叭绕道而行,给过往车辆造成了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于是,巡逻队员马上向指挥中心汇报了警情。

  下应交警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安排民警赶到现场。在现场,民警上前进行盘查,发现该车驾驶室内一位40多岁的男子趴在方向盘上睡觉,起初民警猜测该男子是不是突发疾病。随后,这名男子被民警叫醒,当打开车门后,一股浓重的酒味扑面而来,该男子浑身酒气,说话含糊,有酒后驾驶嫌疑。

  民警一边将该男子及车辆移至安全地带,一边立即对该男子进行呼气式酒精浓度检测。经检测,该男子血液酒精含量值为139MG/100ML,远远超过醉酒驾驶标准(醉酒驾驶标准值80MG/100ML)。最后,该男子被带至医院进行血液抽取检验。

  据了解,该男子姓忻,1972年出生,东钱湖人。据他回忆称,当天晚上他与朋友一起吃饭期间,喝了半瓶红酒,随后,又到KTV喝了两杯洋酒,然后就独自驾车回家,没想到在路口等红绿灯时竟然睡着了。

  这还不够,民警还查到,忻某之前有两次吸毒前科——2011年1月13日,因吸食冰毒而被东钱湖派出所抓获,受到行政拘留14天的处罚;2011年6月2日,又因吸食冰毒而被东柳派出所抓获,行政拘留15天并被判在社区戒毒三年。此外,其驾驶证也处于注销状态。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 醉驾;无证驾驶 责任编辑: 朱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