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这种三江购物卡要停用了!卡内余额怎么办?三江回应
2017年01月12日 08:17:37 来源: 宁波晚报

  这两天,宁波人的朋友圈被一条“三江老版IC卡3月底要停用了”的消息刷屏了!

  三江老版IC卡要停用了?卡里还有余额怎么办?

  老版三江IC卡要停用可把大家着急坏了

  近日,有市民报料说:去三江超市购物,在超市门口看到贴着一张通知,通知称“因公司IC卡系统升级,老版IC卡即将停用,使用截止至2017年3月31日。”并附图新旧版本IC卡的对比,两者最主要的区别在于,老版IC卡的背面均带有芯片。

  对此,记者走访了市区的几家三江超市看到,确实如市民爆料所说,超市门口都张贴着老版IC将于2017年3月31日即将停用的通知。

  记者在宁波本地一个论坛上看到,这条消息已经引起不少市民关注,一个网友着急坏了,她手头上的三江老版IC卡还有将近三千元的余额。“平时除了买些必要的油盐酱醋也很少上超市消费,这一下子要把三千元用掉也是比较困难的。”

  三江回应:公司IC系统升级,相关处理方案还在研究

  对于这个消息,不少市民的第一反应是“卡里还有余额怎么办”?

  “ 3月31日后老版IC卡的余额三江将如何处理,到时是换卡还是退余额”?对此,记者采访了三江超市有关负责人。

  三江方面回应称,由于公司IC系统升级,需要将老版的IC卡升级为新版的感应卡。

  老版IC卡确实将停用。对于卡内余额将如何处理的问题,三江方面表示现在的通知只是告知市民老卡将于2017年3月31日停用,如果市民的卡里还有余额的话请尽量消费完,至于具体的后续处理方案目前三江方面还在研究中,超市将于2017年3月底前另行通知。

标签: 购物卡;三江;余额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