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下周二起 宁波环城南路高架、海晏南路立交交通大调整
2017年04月13日 19:17:21 来源: 甬派

  (交通组织调整平面示意图)

  今天,记者从市交警局获悉,4月18日(下周二)下午起,环城南路、海晏南路立交交通组织将有调整,往来东部新城方向的路线将有新变化,具体变更如下——

  新增环城南路高架通往后殷的通道:

  环城南路高架西往东下行匝道将只能通往后殷路、福庆南路方向,不能再掉头驶往海晏南路(如示意图一路线3所示)。

  该处交通组织调整后为减少各交通流向的干扰,避免造成拥堵,对原上、下环城南路高架的线路作出相应调整。

  环城南路高架西往东下高架有变化:

  高架驶往东部新城方向的车辆可以在主线掉头以后从东往西下行匝道下高架,再由环城南路地面道路、海晏南路、兴宁东路驶往东部新城。

  从东部新城上环城南路高架有变化:

  车辆从东部新城方向过来上环城南路高架必须从环城南路地面道路西往东行至终点处掉头后再从东往西上行匝道上高架(见示意图(一)路线2)。

  (高架立体示意图)

  (地面道路立体示意图) 记者 刘挺 通讯员 郝海涛 徐莹莹

标签: 环城南路;南路;地面道路;交通组织;东部;匝道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