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大宿管小黑板留言感动毕业生 上面究竟写了些啥?
2017年06月25日 10:17:5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周晶晶 游玉增

  你看过学生公寓大厅的小黑板吗?那个总是写着停电停水等信息的小黑板。昨天,宁波大学学生公寓大厅的小黑板又“说话”了:“大伯和阿姨希望你们一切都好。”“哈哈,要找个好婆家,也要自己努力才有这幸运。”“出门要带钥匙,以后没有人能借你钥匙了。”“别以为离开了就可以明目张胆地使用违禁电器。到了单位,你们还得注意用电安全。你们好,一切就好。”6月毕业季,宁波大学生宿管大伯大妈用自己的方式送别毕业学子。

  这些话虽然朴实,但无不流露出宿管大伯大妈对学子们的真情实意。东门公寓管理员孙超师傅说,“和孩子们相处几年,现在他们即将离校,就像自己的孩子离开家一样,作为‘家长’,肯定要叮嘱他们几句,除了舍不得,更多的是希望他们一切都好。”

  据了解,宁波大学20余名宿舍管理员参与到小黑板留言的活动中,并得到了众多学生的关注点赞,大家还纷纷在微博微信上转载。

标签: 黑板;大伯大妈;宁波大学;学生公寓;钥匙;宿舍管理员;毕业学子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