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鄞创孵化器两项目获金奖
2017年09月25日 08:44:50 来源: 鄞州日报

  近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鄞创孵化器的两个项目同获金奖,分别是宁波云图科技有限公司团队的“匠心云涂——先进涂层技术领导者”和宁波尚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畜牧业智能化管理系统”,其中“匠心云涂——先进涂层技术领导者”还荣获最具商业价值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发改委、工信部等中央机关联合主办,决出金奖43项,全国2241所高校、37万个团队、150万名大学生参赛,同时,美国、英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116个大学团队也参与其中。

标签: 涂层技术;匠心;领导者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