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治堵办邀请市民参观停车设施
2017年10月24日 08:29:3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王思勤 通讯员张腾达

  今年9月,市治堵办发起的“市民看治堵”系列活动中的第一期,市民乘坐宁波至余姚城际铁路的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捧。该系列活动的第二期,治堵办将邀请市民朋友参观各具特色的停车设施,亲身感受身边的交通变化。市治堵办的工作人员表示,随着市民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停车难已成为一个社会性难题。为破解这一难题,治堵办创新开发模式,多方式、多途径挖掘公共停车资源,结合学校操场、公园绿地、公交综合体等增建公共停车场、进行立体化改造,结合桥下空间、闲置用地、临时用地等建设公共停车场。

  为了让大家对这些新增设的停车设施有更加直观而全面的了解,“市民看治堵”活动第二期,市治堵办将邀请市民朋友参观几处有代表性的设施:高大上的学校地下停车场,家长接送孩子时更安全放心,也不用担心雨打风吹;宁波停车智能呼叫中心,通过手机APP,找车位、停车缴费更便捷,可实现一键直达;通过天桥与医院无缝对接的停车场,不仅节省了时间,市民还能省去排队的烦恼。

  参观时间定于10月26日(本周四)上午。市民朋友如果有兴趣,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报名,拨打电话0574-87206690 ,留下姓名、联系方式,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治堵”,直接留下姓名、联系方式。报名人数为30人,名满即止。报名成功的市民朋友请于10月26日上午8:30-8:45,在海曙区灵桥路768号原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门口集合,届时,将会有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前去参观。

标签: 治堵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