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3.66万辆公共自行车 今年首次“大体检”
2018年04月01日 09:31:5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张燕 通讯员邵建荣 舒英

  检修人员正在对公共自行车进行维保。(张燕 舒英 摄)

  宁波市3.66万辆公共自行车近日迎来今年首次“大体检”。

  2013年9月,我市首批公共自行车投放,距今已经“服役”四年半了。据悉,这批自行车每辆大约被骑过2500人次,骑行了约9000公里,若按每辆小汽车载2人出行计算,2500人次公共自行车租借记录相当于减少了1250辆小汽车的出行量。

  为确保自行车的骑行安全,市公共自行车公司组建了一支150余人的维修队伍,承担市民安全骑行重任。如市民在骑行时遇到问题,可以及时拨打967277热线服务电话进行咨询。

标签: 公共自行车;检修人员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401342997013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