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卡车司机爱唱歌,宁波市集卡车司机“好声音”开始征集
2018年07月19日 15:41:35 来源: 宁波晚报

  一场属于全市集卡车司机的“好声音”选拔赛,开始举行了。

  据悉,宁波全市拥有近2万辆集卡车,司机几乎都来自外地,普遍比较年轻,他们长时间在路上奔波,唱歌几乎成了他们排遣孤独、抒发情感的唯一方式,有些司机唱得还不错。为此,宁波阿拉集卡公司联合北仑集运基地举办了宁波首个“集卡车司机的好声音大赛”。

  参与方式很简单:7月18日到7月31日,全市的集卡车司机按照要求上传自己的歌唱视频至后台,最长不超过1分钟,报名成功后即可领取参与奖。随后通过网络投票选出前10名,第1名将获得价值9999元的柴油加油卡,其他名次的奖品也很丰厚。

标签: 卡车司机;选拔赛;好声音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