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政协组织港澳委员等赴沈阳西安学习考察
2018年09月21日 09:50:26 来源: 宁波日报

  9月12日至18日,市政协组织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事务顾问到东北大学学习培训,并赴沈阳、西安考察经济发展情况。这是市政协第五次组织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事务顾问开展学习考察活动,参加活动的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事务顾问共37人。

  在东北大学培训期间,辽宁省委党校副校长佟玉华教授、辽宁社科院副院长梁启东研究员、辽宁省团校副校长常家树教授、辽宁大学张锐智教授分别就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与政治协商、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国家安全形势分析、维护宪法权威推进依宪治国等专题作了精彩的演讲。

  在沈阳期间,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事务顾问参观考察了中国工业博物馆、二战盟军战俘营遗址陈列馆、九·一八历史博物馆等地;在西安期间,参观考察了西安博物院、西安国际港务区、中西部鹿港金融小镇、中欧班列运营中心、铁路集装箱中心和爱菊粮油工业集团等。

标签: 港澳委员;东北大学;考察;市政协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