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企业派800辆大巴接员工返岗
2020年02月18日 04:26:4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唐旭锋 通讯员 顾霄扬

  浙江在线2月18日讯 2月13日下午4点,首辆返岗包车停靠在申洲国际的宿舍楼下。这辆载着20多名员工的大巴车,从甘肃出发抵达宁波,开了整整两天一夜。宁波申洲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内排名前列的针织服装出口企业。据了解,自2010年起,申洲国际连续十年包车接送员工回乡、复工。

  “送员工们回老家过年,200多辆车就够,现在接回来需要800多辆。”“回来时因为要隔开坐,只能坐25人。此外,还有近万名员工之前是通过其他交通工具回乡的,现在为安全着想,也想把他们一并接回,这样一合计,总共要800多辆大巴车。”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企业派800辆大巴接员工返岗